0
物流

我們準備就緒。

憑藉行業領先的基礎設施和數十年的本地經驗,大昌行物流能夠為客戶提供量身定製的供應鏈解決方案,為其贏得競爭優勢。我們的服務覆蓋大中華市場,擁有現代化的運輸車隊和溫控倉庫,並由專業團隊和最先進的供應鏈管理系統提供全力支持。

量身定製的方案

從貨物進口到送貨上門,我們提供靈活的端到端供應鏈服務,旨在滿足各種市場需求。憑藉多溫控制和增值服務,我們能夠為世界領先的食品和快速消費品品牌提供服務,同時我們的團隊利用最新技術實現服務透明化,並以數據驅動服務優化,以實現真正高效有效的供應鏈。

節約成本的專家

源於香港 30 多年來,我們將深度的行業知識與本地經驗相結合,在效益與效率之間取得平衡。我們憑藉廣泛的網絡和對市場的貼地理解,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,真正節約成本,充分發揮供應鏈優勢。

大中華市場網絡

我們的物流網絡覆蓋 30 多個省份、 180 多個城市,在地理位置優越的地方建立了共 750,000 平方米的存儲空間,並擁有一支超過 500 輛貨車的運輸車隊。憑藉專業的跨境車隊和對當地法規的深刻理解,我們能夠幫助客戶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新興機遇。

全流程監控的冷鏈

大昌行物流是領先的冷鏈供應商之一,能提供各種溫度條件的運輸和倉儲。我們在整個運輸、倉儲和交付過程中都應用了實時監控和警報系統,確保每次交付的產品都處於最佳狀態。

一站式合作

我們致力於實現充分的透明度合作,因為我們知道,透明化的服務能有效推動績效。我們的協作團隊提供簡潔明瞭的合同、開放式的溝通、定期的建議,並在發生意外事件時提供全面支持。

端到端服務
分銷網絡

大昌行物流不斷拓展業務覆蓋範圍,開發先進的冷凍鍊及追踪技術,同時於香港、澳門和中國內地設有總面積超過75萬平方米的強大倉儲及服務中心網絡。

昆明 10,000 平方米 江門(新會) 500,000 平方米 香港 - 流浮山 11,200 平方米 香港 - 中信電訊 10,000 平方米 廈門 8,000 平方米 上海 16,000 平方米 無錫 5,000 平方米 廣州 18,000 平方米 香港 - 裕林 32,000 平方米 橫琴 54,000 平方米 澳門 40,000 平方米 香港 - 元朗 58,000 平方米
發送訊息
* 必需填寫
查詢
主題*
信息*
稱謂*
先生
女士
太太
小姐
名稱*
任職機構
職位
聯絡電話*
電郵地址